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落实公司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冉红星
A+ A

 

 12月31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了落实公司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公司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工厂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工厂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宣读了工厂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和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的文件。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工厂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巡察整改上走深走实、收到实效。

  为确保巡察反馈意见真正整改落实到位,会议要求,工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四个融入”,做好工作结合,加强统筹协调,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督查督导,严格问责问效,推动各类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全面整改,以巡察整改的高质量促进工厂改革发展的高质量。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一级、二级业务经理和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办公室、党建、人力、财务、审计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巡察整改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