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广东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广东中烟召开2020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要求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保障年度安全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

  广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白云峰指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仍然存在着薄弱环节和盲区,要杜绝松懈和麻痹大意,压实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他对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要切实抓好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工作。

  广东中烟副总经理张赤兵主持会议,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考核手段,强化岗位责任落实;突出源头管控,防范重点领域风险。

  会上,各卷烟厂、技术中心,以及后勤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安全工作情况,安全管理部对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进行了介绍,按照进度安排,三年行动实施计划将从2020 年7月至2022年12月,分四个阶段进行,内容涵盖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6个方面,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