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以“任务清单+督办”助推生产制造能力提升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
A+ A

  按照江西中烟2020年度生产制造能力提升重点工作任务要求,近日,赣州卷烟厂结合企业前期控本增效专项管理诊断情况,发布了2020年生产制造能力提升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清单。

  此次发布的清单涉及三大类,一类是2020年生产制造能力提升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清单,清晰了生产管理等7个职能模块、28项工作任务、5个牵头部门与时间要求;第二类是2020年赣州卷烟厂管理诊断问题整改清单,明确了6项问题整改项、14项验收标准及效果、完成时间和5个牵头部门;第三类是2020年控本增效管理诊断问题整改清单,列出了存在的5类问题、16项整改措施、9个责任部门及完成要求。

  届时,各责任部门将认真对照三类清单各自认领任务,严格贯彻整改措施和验收标准,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并及时如实反馈整改进展情况,简要介绍取得成效与存在的不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