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精简公文为基层减负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彭仁杰
A+ A

  近期,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精简公司公文,落实压缩文山会海工作任务。

  广东中烟要求,对于一般事务性、日常性工作布置事项,如上级没有要求必须以正式公文形式下发的,在公司办公协同通知公告栏中以通知形式发布,原则上不再以公司党组名义或公司名义制发正式公文。坚持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提高会议实效,压缩会议时间,精简会议环节,从严控制发文数量和发文规格,压缩会议文件篇幅。成立或调整议事协调机构的发文,如果不属于特别紧急的,由办公室在适当时候集中发布。对于发布时间比较集中的工程、建设等项目,进行统一发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