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强化技能培训锻造工匠人才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为更好地营造学技术、练技能的氛围,锻造工匠人才,今年以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三管齐下”强化员工技能培训,为企业发展培养人才。

  长沙卷烟厂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工匠培育室4个,实施“名师带高徒”计划,由全国劳模、行业劳模担任教练,所有操作、维修类岗位上岗都必须到工作室经过相应的培训和考核。通过这些举措,充分发挥了“五星级”工匠培育平台的作用。

  他们充分借助劳动竞赛,调动员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根据不同级别、不同项目的劳动竞赛,配套多轮模拟选拔;通过目标引领、过程监管、服务保障和赛后总结,全方位保障训练效果。

  此外,长沙卷烟厂还针对生产中的技术、工艺、质量、成本等难题,组建技术攻关团队,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创新活动,在实践中提升员工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