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确定易地技改项目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三峡日报》 作者:高炜
A+ A

  烟草在线据《三峡日报》报道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赴国家烟草专卖局,就加快推进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峡卷烟厂易地技改首个项目——烟叶醇化仓储基地项目进行了专题对接。

  张家胜感谢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宜昌经济社会发展,高度重视三峡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并详细介绍了湖北省政府和宜昌市委主要领导专题调研该项目的相关情况。张家胜说,宜昌市、夷陵区两级政府将全力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为三峡卷烟厂发展提供“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投资环境。请求国家烟草专卖局将该项目纳入全国烟草系统重点项目予以支持;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程序,缩短前期流程,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国家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宜昌市区两级政府重视支持三峡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表示感谢,对湖北中烟及三峡卷烟厂前期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明确表示:将把该项目纳入全国烟草系统重点项目,进一步简化、优化审批流程。除项目初设审批外,其他各项审批由湖北中烟自主组织开展。在湖北中烟上报项目初设方案后,国家局将尽快完成审批流程。湖北中烟及三峡卷烟厂要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2018年6月底前三峡卷烟厂易地技改首个项目先期动工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