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意大利走私烟销量下降超过50%

2014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ANSA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ANSA网站报道编译  6月24日,根据主要的国际烟草公司发布的一项调查,2012年至2013年在意大利销售的走私卷烟数量下降,降幅超过50%。

  由国际研究所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开展的此项调查显示,2013年意大利销售的走私卷烟量大约为36.8亿支,而2012年的走私卷烟量为72.9亿支。

  此次下降的部分原因是由于执法活动的加强,尤其是南部城市那不勒斯市,该地区是意大利违禁品的“聚集地”。然而,调查显示,合法烟草产品的“低价”和“平稳财政政策”也会产生作用。从绝对意义上讲,非法卷烟占卷烟消费总量的比例从8.5%下降到4.7%,降低了3.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