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卷烟走私高达1/5 税收损失沉重

2013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自由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自由报》报道编译  土耳其工匠和商人(TESK)联盟主席已指出,在土耳其,五分之一卷烟是走私卷烟,土耳其因此每年损失了40亿到50亿土耳其里里拉的税收。

  “近年来,由于走私和假冒的卷烟和烟草,杂货店交易已受到了严重冲击。虽然在土耳其(一般来说)1/5的卷烟是走私卷烟,但是1/2的走私是在国家的东南部,”Bendevi Palandoken说,并补充说,卷烟提税只会增加全国的走私量。

  在今年的第一天,在提税后,许多卷烟的价格都增加了1里拉。

  Palandoken说,在市场价值7里拉的卷烟,供应商支付5.70里拉的税,而走私者不支付任何税收。

  Palandoken说,收回50亿里拉的税收,将使土耳其国家有足够的资金每年建造一个新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

  不过,土耳其工匠和商人(TESK)联盟的领导,赞扬了政府打击走私的工作,指出由于新规定,市场刚刚开始恢复。他补充道,尽管如此,走私率仍相当高。

  1月7日,安纳托利亚通讯社报道,在最近几天,警方缴获了大量走私卷烟,其中包括主要在土耳其南部9个省份的一次行动中截获的22.5万包卷烟。在此次行动中,还监禁了37人。

  据报道,在1月7日,在西北省份克尔克拉雷利省,另外缴获了1万包卷烟,而1月5日在昌克勒省中央安纳托利亚省查获了8万包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