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工业集团指责税收导致卷烟走私猖獗

2012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克斯商业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克斯商业报道编译  8月28日周二,一个墨西哥工业集团称,提高卷烟税于2011年生效以来,已经导致了违禁品的扩散,非法卷烟如今占到了该国卷烟销量的近17%。

  Concamin工业商会联盟称,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内,由于较高烟草税的生效,尽管非法卷烟的销售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但是烟草消费并没有下降。

  在2010年末,尽管该国的卷烟制造商——菲莫国际公司和英美烟草公司的当地单位——和烟草种植者的代表都发出了抗议,但是国会批准了更高的卷烟税。

  财政部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前六个月中,政府征收了165亿墨西哥比索(12.5亿美元)的烟草税,大约比2011年上半年的高出了9%,略高于它从包括啤酒的酒类饮料中征收的税收。

  烟、酒、电信和其他商品和服务的消费税,有助于部分地抵消今年前六个月国有石油垄断公司墨西哥石油公司以低于进口成本价出售汽油的财政补贴。

  Concamin表示,研究显示大部分的走私卷烟是开放市场和非正式场所销售的,买方通常是低收入人口中的男性。该国西北地区和南部地区的走私卷烟消费比例最高。

  该组织称,在超过5000人的全国调查中,大部分被调查者考虑合法卷烟的价格,一包20支卷烟的平均价格为35.50比索,很高,而每包走私品牌的价格大约为20.50比索,价格很公平。

  Concamin表示,这项税收扭曲了国内烟草市场,并呼吁采取行动遏制非法卷烟的销售。财政部官员没有立即对此进行置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