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宾夕法尼亚参议员支持对雪茄免税

2012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在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在线报道编译  8月7日,美国优质雪茄业得到了一位美国参议员以非常公开的方式投的信任票。

  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帕特里克·图米(Patrick Toomey)上周二(8月7日)下午,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伯利恒,互联网巨头雪茄国际公司的总部和仓库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公然反对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关于优质雪茄行业的规定。图米是支持1639号众议院决议的13个美国参议员和219个国会议员之一,1639号决议是一项寻求将优质雪茄排除在FDA法规之外的两党法案。

  2009年,当奥巴马总统将“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案”签署成为法律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被赋予了管理美国整个烟草业的权力。

  雪茄制造商们担心,FDA将限制他们的业务、威胁到他们工人的工作,以及鉴赏家享受上等雪茄的权利。

  “各位,现在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年幼的孩子吸10美元的雪茄会流行。这根本不会发生,”图米说。“现在FDA根据这一规定被授予权力,并用它来规范优质雪茄,这将是寻找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的经典案例。但不幸的是,这种解决方案将意味着该行业和该部门内更少的就业机会和经济衰退。我们并不需要它。”

  宾夕法尼亚州是不向大雪茄征税的仅有的两个州之一,是雪茄业的主要雇主,是邮购和互联网雪茄零售商的总部,并且还是雪茄产地。除了国际雪茄公司,阿什顿经销公司(及其零售部门——霍特国际公司)和其他几家公司都把这里当作总部,雇有数千名员工。

  出席会议的阿什顿公司总裁罗伯特·莱文(Robert Levin)说:“我认为美国参议员站出来支持我们的行业的行为非常好,因为他看到了过犹不及的危险,我们知道,它可以毁掉优质雪茄业。”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另外一个没有对大雪茄征税的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