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草原烟草公司计划向非洲以外地区扩张

2015年11月03日 来源:All Africa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All Africa报道编译  大草原烟草公司的一名高级官员称,公司为寻求扩大其在非洲以外的市场覆盖,已经与一家印度卷烟生产商达成合作关系。

  大草原烟草公司行政主席Adam Molai在第三次印度-非洲论坛首脑会议召开的同时告诉《新Ziana》,“我们正寻求其它的机遇,目前已经与印度一家非常大的生产商联手,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并在未来几周内将发布一项有关我们牵头的重大投资声明,”

  当被问及该合作关系的更多细节,Molai先生说:“目前还为时过早,我们还需要确保我们已经让相关主管部门了解,然后我们将通过并发布公告。”

  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扩大其在非洲的业务覆盖范围,并于9月份任命一名全球首席执行官和一名首席营销管。

  他表示,当前大草原公司在马拉维、赞比亚和莫桑比克的市场份额很大,最近又在莫桑比克新成立了一家工厂。“我们事实上已经开始迈向更广阔的非洲市场,”他说。

  大草原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津巴布韦一家重要的烟草产品和品牌生产商。

  2004年,大草原烟草公司平均每月生产3000大箱卷烟,如今每月的产量已经提高至3.5到4万大箱,每年生产超过20亿支卷烟。该公司生产多个品牌,包括太平洋蓝、太平洋风暴和太平洋微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