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R.J.雷诺将对美国部落卷烟生产商进行调查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班戈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班戈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R.J.雷诺烟草公司将对部落的卷烟生产商采取行动,包括秘密调查、空中监视和保密线人等。

  8月12日,随着一纸诉讼在华盛顿悄然提交,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R.J.雷诺公司和另一家公司对农业部未能从两家部落卷烟生产商收集烟草信托基金费用提起质疑。而且,这些钱面临着风险。

  “当然,这是相当重要的事情,”R.J.雷诺发言人大卫·霍华德8月15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政府没有履行其认真执法的职责。”

  如果R.J.雷诺和圣达菲天然烟草公司赢得他们的诉讼,他们将从信托基金获得部分退款。其它的烟草公司也将获得退款。当农业部不得不开始考虑部落烟草公司的市场份额时,部落主权将受到挑战。

  虽然诉讼针对农业部,但其真正的目标是来自两家纽约州部落烟草公司——奥农达加民族公司和T&D公司的卷烟。

  “他们害怕竞争,”8月15日奥农达加民族公司的法律总顾问乔·希思在电话采访中提到该诉讼时说:“这里,你看到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抱怨一个试图服务自己人民的印第安民族公司。”

  美国国会2004年创建了烟草信托基金,作为通常所称的“烟草买断”的一部分,它的目的是逐步取消联邦的烟草补贴。烟草产品生产商和进口商每季度支付评估款,这些资金用于支付生产商和政府分配的生产所需配额持有人。

  这项10年的信托基金方案上限为101亿美元,今年结束。

  烟草公司根据他们估计的市场份额来支付信托基金。这取决于农业部计算总的烟草市场。类似的方式被用来确定烟草公司向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烟草项目的支付。

  这项长达53页的诉讼声称农业部“低估了国内卷烟生产的总量,导致农业部夸大了R.J.雷诺公司和圣达菲公司的市场份额。”

  R.J.雷诺公司认为,由于农业部没有考虑“流氓卷烟制造商”导致了较低的估计结果。该公司在诉讼中援引了纽约州两个部落的业务数据。

  诉讼中称,靠近雪域的奥农达加民族公司“每年生产大约100万箱烟”。根据诉讼,另一家叫做T&D公司的独立部落企业每年生产大约650万箱卷烟。在这两种情况下,诉讼认为“很大一部分”卷烟销售给了非土著美国人。

  无论是生产商资助信托基金,还是建立该基金的法律,都没有将土著美国生产商排除在外。

  “这是将不公平的负担置于我们这些遵守规则的烟草生产商之上,”霍华德说。

  希思反驳说,奥农达加民族的鹰牌卷烟销售“相比于R.J.雷诺公司非常小”,并说部落收入用于公共服务所需,如健康方案和消防部门。希思进一步表示,部落的主权豁免成了那些试图对信托基金采取合法行动的人面临的“主要问题”。

  该诉讼指出R.J.雷诺聘请了弗吉尼亚州一家名叫全球资源的公司对无牌烟草业务进行“严谨”的调查。调查包括“地面和空中的侦察、拜访经销商、进行采访和利用秘密消息源”,诉讼称。

  诉讼表示调查人员通过计算车辆数量来估计劳动力规模,检查货运清单获得设备信息,对客户录像并购买几箱卷烟,以及其它的方法。

  根据该诉讼,不管奥农达加民族还是T&D公司都没有报告其销量或是支付的消费税,而农业部据此计算公司该向信托基金缴纳多少钱。

  希思表示奥农达加民族利用其主权豁免保护它不缴纳联邦税收。其它的纽约州部落得到一个不同的法律结果,并确实缴纳消费税。

  该诉讼,美国第二大卷烟生产商R.J.雷诺公司在去年6个月中向信托基金多缴纳了大约37.6万美元,圣达菲公司多缴纳了2.2万美元。

  在行政诉讼中,农业部今年早些时候拒绝降低烟草公司的评估。农业部在某种程度上总结说,在农业部采取行动或调整烟草公司信托基金评估之前,其它的联邦机构必须证明对有关部落卷烟生产的声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