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信心是“最好的”疫苗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春宏
A+ A

  打赢联防联控疫情阻击战,已经是摆在中国人民面前的头等大事。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打好、打胜这场战役。目前,我们烟草人要做的就是要满怀必胜信念,树立坚定信心,让信心成为“最好的”疫苗,为我们加油鼓劲、亮出烟草本色。

  发展的底气为我们助力。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烟草有了积累,也有了为国为民奉献的底气。我们的发展是全方位的,我们的贡献也不仅仅止于税利和财政贡献。蓝天保卫战、精准扶贫和高质量发展等等,我们没有落下步子,还给各行各业发展提供了国企发展的样板。尤其在这样的时刻,烟草不做“高光”行业,我们默默做好应该做的,我们以“硬核”发展提供给各地和社会优质服务和有力物资保障供应,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驻地坚决打赢联防联控疫情阻击战。

  坚定的信心为我们加油。遇事不慌,有事不怕,坚定的信心比黄金还重要。我们中国经历的事情还少吗?我们有的是精神和信心,唯一不缺的就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凝聚起来的发展信心和坚定信念。我们为自己加油,为行业加油,为中国经济加油,在必胜的信心和信念中提升勇气,树立战则必胜的决心,在一件事接着一件事的“预则立”和发展信心中携手向前,共建牢不可破的“朋友圈”。

  实干的作风为我们塑型。我们埋头苦干,我们巧干实干,我们在实干兴邦实干兴业的优良作风中锤炼自身,接受考验,勇挑重担,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验证发展,在传承中做好提升,在发展之中勇于塑形——刷新行业新形象。实干是我们的底色和本真,优良作风是我们队伍的“精气神”,聚精会神抖擞精神,我们一心一意往前冲。历经困难玉汝于成的烟草人,保有的优良作风就是一股气,激浊扬清的正气,一定能战胜各种困难挑战。

  信心是“最好的”疫苗。只有我们团结一心,不畏艰难险阻,勇于面对现实和不利条件,树立必胜信心和决心、树立不可泄的精气神、树立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对任何困难都绝不低头、昂首以对,有疫苗好,没疫苗也不怕,我们用信心面对挑战,以信心战胜自我,必将为烟草的形象提供真实的思想精神和动力之源。

  共克时艰,共同面对。相信科学,树立信心,在不断的历练之中走向成熟,这是烟草人的心愿,也是烟草发展的不可或缺。还是那句话,不管到什么时候,我们坚信——信心一定是“最好的”疫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