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正能量接力,你贡献力量了吗?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徐景欢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很多人遇到难题或是困境会出现两种意念,一个坚持一个放弃,一个勇往直前一个畏首畏尾。其实每个人都有着阳光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一面,都是充满正能量的,这需要正面的激励和激发。当我们犹豫的时候,如果身边有正能量来引导和支持,做出正面选择就会容易的多。

  内蒙古烟草正在开展的“五讲五树”活动,营造了方方面面树表率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但我们应该做的,不仅仅是汲取正能量,更应该积极的传递正能量。

  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烟草行业始终以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努力。“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主导行业发展航标,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也扎根于我们的一言一行。在新常态的今天,我们要把这种价值观展现出来,从扎实优质的客户服务、规范文明的执法队伍形象、高效便民的行政服务等等方面向社会展示正能量、传递正能量。

  向零售户传递正能量。在日常执法中市管员时常会遇见不服从管理的零售户,拒绝接受检查,甚至在查扣非法卷烟时还会出现暴力抗法情况。面对这些矛盾,我们的执法人员要有承受零售户不礼貌言辞和行为的宽容和控制个人情绪的能力,最终成功化解矛盾。执法人员代表着烟草行政部门的形象,文明规范执法,维护净化卷烟市场是执法人员的职责。

  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和困难,但我们要谨记自己的职责。每个岗位的工作都很重要,都有着不可替代的职责和使命。就拿宣传报道来说,发通讯写文章与行业的利税无关,但通讯与新闻工作宣传了大量真实存在的正面事件与积极人物,这是一种向上力量的传递。

  我们需用心参与到“五讲五树”活动中,热爱企业、热爱这份工作,在相互协作中凝聚力量,追赶目标。共同提升团队的执行力,为烟草的发展注入新生动力与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