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加强烤房管护工作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王涛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随着烟叶成熟采烤工作的推进,云南省师宗县烟叶烘烤工作逐步进入收尾阶段。当前的部分密集烤房已进入管护闲置期。

  目前,国家局在烤房建设标准中要求新建密集烤房使用寿命为8~10年,然而由于部分烟农对烤房的管护意识薄弱,缺乏管护经验和技术,管护工作不到位,从而导致现实中的烤房使用寿命远远达不到要求年限,第二年烤房性能大打折扣。因此,为切实提高密集烤房管护水平,有效提升烤房使用寿命和性能,确保烤房长期发挥功效,师宗县局(分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制定并下发了《师宗县密集烤房管护技术要点》,针对已经烘烤结束的地区,积极发动和联系烘烤科技员、烤房厂家技术人员,深入烤房与烟农家中认真指导烟农做好烤房清灰、涂抹、防锈、油漆以及设备保管等注意事项;对正在使用中的烤房,及时向烟农传授烤房管护相关知识,切实提高烤房管护意识。同时要求各专业化烘烤示范点和烤烟烘烤示范户及时建立《烤房管护维修记录册》。

  通过技术的广泛宣传和各项措施的落实,师宗县烤房管护工作稳步推进,为2015年烟叶烘烤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