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凤冈蜂岩烟站开展评选“诚信烟农”活动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网贵州频道报道 作者:黄国欢、丁朝林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贵州频道报道  为了推动职业化烟农建设进程,提升“三懂、四化”烟农种植经营管理水平,打造“娄山情”帖心服务品牌建设要求,贵州省凤冈县蜂岩站旋丰合作社开展了“诚信烟农”评比活动。

  “诚信烟农”评比活动遵循“遵守合同、预约交售、严格守时、不突红线、遵章守法、善始善终”的指导思想,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的评比原则,力求提升烟叶收购分级纯度和工商交接等级合格率,全面推行专业化分级、对样收购等工作落到实处,使烟农在交售烟叶时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确保收购期间诚信烟农测评结果真实有效。

  “诚信烟农”评比活动主要从烟叶分级纯度合格率标准,后期田间管理情况,烟叶预约交售守时,非烟物质控制效果,烟叶结构调整状况,遵守烤烟种植政策程度等6个方面的具体指标对烟农采取量化打分方式进行评选,评选人员对达到指标条件烟农给予“诚信烟农”的称号及流动红旗。

  “诚信烟农“评比活动采取每10天评一次,并将评定结果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烟农监督,确保对诚信交售烟叶的烟农公平、公正。对于收购季度被评选为”诚信烟农“的烟农,旋丰合作社奖励高档饮水机一台,享受“诚信二字待遇,并作为年度星级烟农评定依据。中心站对”诚信烟农“实行流动红旗制,已取得”诚信烟农“称号的烟农,发现其行为达不到指标条件的,取消”诚信烟农“称号,并交出流动红旗给达标烟农。

  据悉,蜂岩烟站与旋丰合作社开展这项活动以来,广大烟农在2014年的后期田间管理、卫生清理非常到位,交烟秩序井然,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投诉电话,受到当地党政领导和广大烟农朋友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