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方城县严把“四关”做好专业化分级散烟收购工作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方城消息 作者:薛建波
A+ A

  烟草在线方城消息  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开展以来,河南省方城分公司积极推进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在实现烟农减工降本的基础上,通过严把“四关”管控,进一步提升烟叶等级质量、优化烟叶等级结构、提高散叶收购管理水平。

  一是严把散叶进站关。通过卓有实效的入户指导和到站预检环节,严格按照绑捆要求,坚决杜绝混青混杂、混部和水分超标情况。

  二是严把专业分级关。对烟站分级队采取“工厂式”管理,将每个分级工定位为车间工人,每个分级小组定位为车间班组,通过严格的流水作业确保散烟分级符合部位、等级标准。

  三是严把收购质量关。通过全面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制、烟叶质量追溯制、等级质量负责制等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确保收购质量达到工业品牌要求。

  四是严把入库验收关。分公司烟叶库接收组严格按照质量验收标准,从票实相符、等级质量、水分控制、成件标准等方面逐车逐件严格入库验收,并将验收信息及时反馈收购站点,指导烟站收购过程。

  截止目前,分公司涉及散烟收购的三个试点烟站,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平稳推进,已完成散烟入库十二万公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