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宁乡县严禁收购“外烟”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2014年,湖南省宁乡县烟叶生产遭受了严重的自然灾害影响,烟叶产量损失严重,按目前的收购量估算,收购总量难以完成行业下过的计划任务。于是,少数人开动“灵活”的脑筋,利用烟叶计划数量的空档,建议县烟办和公司引进一部分外烟,以完成烟叶生产计划任务,同时也能够创造可观的效益。

  为此,宁乡县烟办、烟草公司进一步强调,并以会议和其它宣传方式告知各烟叶生产乡镇、村和全体从烟人员以及有贩烟想法的人,决不能心存侥幸,县级的决心是坚决的,严禁收购外烟,如果谁想以身试法,必定严惩。

  早几天,有烟叶生产技术人员贩运外烟,县烟草专卖执法大队立即出动,当场对其进行了严肃处理,收缴了全部所贩运烟叶,按烟草专卖法进行了一定处罚,并上报公司对其所聘用技术员资格进行解聘。以此事例,宁乡县烟办和烟草公司向全县进行通报宣传,敲响“外烟”警钟,宁乡杜绝“外烟”, 严禁收购“外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