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局强化全省烟叶收购工作调控指导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9月以来,湖北烟叶产区陆续开秤收购烟叶,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切实加强烟叶收购调控指导,保障收购工作平稳进行。

  截止9月底,湖北省累计收购烤烟13.78万担,占计划的10.53%,同比减少8.69万担;均价25.78元/公斤,同比增加2.53元/公斤;上中等烟比例99.99%,其中上等烟比例44.05%。

  当前湖北烟叶收购面临三点压力:一是因计划调减导致烤烟收购少数产区完成计划略有缺口;二是因前期低温寡照气候造成中、下部烟叶身份薄、油份少,田间不能正常落黄,烘烤难度加大;三是产区公司对部分烟农结构较低的烟叶暂未收购,收购矛盾已初步显现。

  针对不利形势,湖北省局(公司)及时制定调控措施,引导各级烟叶产区公司加强收购工作指导:一是严格收购纪律,保证公正公平收购,坚决杜绝收购中因不规范行为而引发的收购矛盾;二是及时召开收购调度会,严格对照样品,平衡收购眼光,防止忽高忽低,以保烟叶等级纯度为主,严格控青控杂,个别等级根据生产实际适当放宽身份要求;三是根据生产收购实际,及时采取措施解决收购总量与结构的矛盾,稳定烟农情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