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福建省泰宁县烟叶收购工作历时67天顺利结束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随着下渠烟草站最后一磅烟叶入库,2014年福建省泰宁县历时67天的烟叶收购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全县共完成烟叶收购79241.66担,占收购计划的96.09%,烟农售烟总收入超过1.25亿(含补贴),实现烟叶税2710万。

  2014年,受气候灾害影响,全县烟叶叶斑、根茎性病害较往年大面积爆发,烟叶产质量受到一定影响。面对异常气候,泰宁分公司积极应对,积极组织烟农做好灾后自救,并调整烘烤技术,并加强了初分指导。

  收购中,该县分公司按照市公司“收得进、调得出,经得起检查”的总体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注重做好对烟农的服务工作,始终把烟农利益放在心上,较好的完成了烟叶收购各项工作,各项收购指标均有提升。全县烟叶上等烟比例达到68.8%、比去年增加3.5个百分点,4C占收购比例34.4%、比去年增长2.7个百分点,烟叶收购均价达到1554.5元/担、同比增长8.1%,亩产值3800元/亩、同比增加3.5%。烟农户均收入达到6.08万,在烟叶产量减少的情况下实现了烟农收入平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