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永丰县局加强烟叶收购安全工作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作者:徐斌
A+ A

  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为确保2014年烟叶收购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顺利完成全县烟叶收购任务。近日,江西省永丰县局就烟叶收购期间安全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一是烟叶收购期间,对各站点实行安全承包责任制,按区域划分责任,每个收购站点设置一名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业务能力强的员工担任安全管理员,负责站内安全生产管理事务。

  二是严格执行职业健康安全检查制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巡查,扎实抓好事故隐患整改,切实做好库存烟叶防虫、防霉变等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严格遵守省局、市局各项收购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收购原则,规范收购行为,提升服务水平,树立窗口形象,做到待人接物有礼有节,决不允许徇私舞弊、讲人情、不作为等不良现象发生。

  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及时学习贯彻上级相关安全工作精神要求,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适时开展安全培训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自防、自救及处置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