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省枣阳市“六强化”抓好散叶收购工作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作者:付浩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近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六强化”措施,确保今年散叶收购工作顺利运行。

  一是强化政策落实。严格执行收购管理办法、收购计划、烟叶等级标准、烟叶价格和扶持补贴等政策,坚持按合同组织收购,按标准兑现各项补贴,规范收购行为,提高收购水平。

  二是强化等级纯度。严把收购等级质量标准,做到一个尺度执行到底;要求每户粘贴二维码,杜绝存在混部位、混青、混杂等现象,确保等级纯度。

  三是强化行为自律。要求严肃收购纪律管,规范收购过程管控,强化烟叶二次接收管理,杜绝混级收购打包上调等行为发生。

  四是要强化责任管理。按照收购纪律要求把各项指标分配到人,使每个人身上都有责任、有担子,确保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五是强化约时收购。要求各收购线提前制定好收购时间安排表,做好每天收购数量的测算,并张贴告知烟农通知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收购任务。

  六是强化收购监管。要求内管部门加强收购过程监督,杜绝收外地烟及烟叶外流现象发生,确保收购人员程序规范运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