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省竹溪县“三项措施”强化烟叶收购人员管控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袁怀珍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为规范烟叶收购等级不纯、标准不均及收购人员思想不端、违规操作的行为,湖北省竹溪县烟叶多项措施抓好人员管控。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县公司明确主要领导为质量管控第一责任人,成立生产督办专班和收购质量管理专班具体负责质量管控工作。

  二是强化廉政教育,加强纪律约束。一是加强对收购人员岗前思想教育培训,提高廉政能力,使工作人员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二是加强监督管理,收购人员签订廉政承诺书,落实廉政风险承诺制度,严格执行收购纪律,保证收购标准正确执行。

  三是强化层级管理,建全考核机制。县公司质量管理专班不定期对各收购站点收购质量进行巡回检查督导;重点落实质管员考核分级队员、验级员考核质管员,县公司质量管理员考核验级员的考核机制,抓好收购质量层级考核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