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保山市局到隆阳区督查烟叶收购重点工作(图)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杨林涛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9月22日至23日,由云南省保山市局(公司)纪委书记带领的督查组深入隆阳区蒲缥、杨柳、西邑等收购站点,在查看收购现场,走访基层乡村干部和当地群众,查阅相关痕迹资料、听取站点情况汇报、与相关人员进行访谈等方式,对贯彻落实烟叶收购严格执行专卖法规和严格坚持合同收购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落实纪律规定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隆阳区局(分公司)当前烟叶收购重点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一是全公司上下工作思路清晰,认识到位;二是措施得力,责任明确、工作到位;三是严密纪律抓规范,确保坚守红线到位;四是加大工作督查,收购工作平稳;五是加大作风转变,基层工作比较实。同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坚守“红线”,严把“收购质量生命线”,严格“纪律底线”,善始善终抓好收购工作;二是加强合同动态管理,切实维护合同严肃性;三是进一步加大基层内部监督管理,提升规范水平;四是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五是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工作,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