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渡新街烟站率先完成烟叶收购任务(图)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渡消息 作者:杨会仙、段佳璐
A+ A

  烟草在线弥渡消息  9月26日,走进云南弥渡新街烟叶收购站,不同于以往门庭若市、人声鼎沸的场景,收烟场显得异常“冷清”。尽管交售烟叶的群众很少,但收购线上的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岗位上,10时15分,陶营村委会“约时”的最后一名烟农抱着一小预检袋烟叶来到初验场,工作人员连忙迎上,接过烟叶,装框、过磅、验级……严格按收购流程以熟练的操作将最后的烟叶打包入库。至此,新街烟叶站在弥渡县首家完成烟叶收购任务,共收购烟叶1617950公斤,占收购计划的100%,收购均价32.02元/公斤,新街群众售烟收入51803979.34元。

  来自新街镇熊家营村委会的烟农熊卫东满心欢喜地说:“今年家里栽了2亩烤烟,烤烟收购价格提高了,一共卖了9000多元钱,今天最后一次交烟,圆满结束啦!”

  新街烟叶站严格按照县局(分公司)要求,科学安排开收时间,细化约时定点交售制度,按照散叶收购“质管前移、集中分级、约时定点、轮流交售”的收购流程要求,抓实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确保平稳收购,均衡收购。在收购中,始终坚持以合同为主线,严格按计划、按合同组织烟叶收购,确保“严控规模、坚守红线”要求落实到位。严格收购纪律,狠抓规范化收购流程管理,强化等级纯度和质量管理。

  截止9月26日,弥渡县共收购烟叶6293879.5公斤,占收购计划的81.23%,收购均价31.72元/公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