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上高县召开烟叶生产总结会(图)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作者:伍立利
A+ A

  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9月23日,由江西省上高县公司经理杨福林主持召开了烟叶生产总结会,会上肯定了2014年试种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和不足,并对2015年发展做出具体工作部署。

图为上高烟叶装车

图为会议现场

  灿烂成果——在省市公司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公司上下不懈努力,从东翻动土阶段开始,各阶段该县烟叶生产工作都高标准,高规格得落实技术方案,该县烟叶参加全省外观评比大会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零星瑕疵——一方面,受二氯喹啉酸除草剂影响,全县以旱地、荒地为主,土壤较之水田,略为不适,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产量;另一方面由于我县是种植新区,农户经验不足,组织管理不到位,造成部分阶段用工过度,导致种植成本增加,效益降低。

  明年蓝图——按照市局文件精神,2015年该县指定出“保四争五过万担”的目标,以镇渡乡和田心镇为核心,全力打造两个现代烟草农业示范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