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大理州局到南涧县检查烟叶收购规范管理工作(图)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9月24日至25日,云南省大理州局(公司)收购流程检查组在凌保生副调研员带领下,深入南涧县部分烟站检查指导2014年烟叶收购流程规范管理工作。 

检查组查看烟农合同履约资料

检查组在小湾烟站查看烟叶收购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得胜、碧溪、小湾烟站,现场查看烟叶收购流程管理、收购、合同履约等情况,并与烟站负责人、烟农亲切交谈。询问烟农今年烟叶收购流程怎么样,好不好,满不满意,烟站执行流程到不到位等情况,烟农认真回答检查组,今年的流程好,秩序稳定,交烟快,大家都满意,烟站按照收购流程公平、公正收购烟叶。通过实地查看和与烟农交谈后,检查组对南涧县2014年烟叶收购流程规范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南涧县严格按“封闭编码收购程序”收购烟叶,做到不越过、不漏掉、不简化、不篡改任何一个规定流程,明确烟叶收购业务流程,理顺业务关系,着力提高烟叶收购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要求。

  就下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加强合同履约进度慢的烟农的调查,分析原因,据实规范指导烟农认真履约,提高烟农合同履约能力;要坚持标准,强化现场和流程管理,落实责任,稳步推进收购工作。做到公平、公正、诚信、公开收购,确保国家利益和烟农利益;要以提高等级纯度为着力点,加大对烘烤管理和集中预检工作的指导考核力度,保证收购等级质量和入库合格率,善始善终完成收购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