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南涧县县长到小湾东镇调研烟叶收购工作(图)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9月25日,云南省南涧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绍基到小湾烟叶收购站调研烟叶收购工作。县政府办主任、县局(分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小湾烟站烟叶收购现场,王绍基一边查看收购情况,一边饶有兴趣的和烟农交谈起来,“你们家耪了几亩,卖了几次,收入多少,对今年收购满意吗?”烟农围拢王县长争着回答,听到的都是烟农对2014年烟叶收购满意的评价。王绍基对小湾东镇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小湾东镇在烟叶生产中指导到位、科技落实到位、措施有力,烟叶收购秩序好、分级纯、质量好,做到了纯度提升、质量保证、等级合理、烟农满意。 

  就下步工作,王绍基要求,要统一思想,继续巩固好目前的良好收购势头,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坚持收购流程,执行收购标准,提纯把质,树南涧红大品牌,确保收购任务按时限圆满完成。

  据悉,截止9月25日,全县累计收购烟叶99246.27担,占计划的64.87%;上等烟比例达62.26%;支付烟农收购金额1.62亿元,均价32.68元/公斤。目前,全县烟叶收购工作规范、稳步推进。

图为王绍基(右一)与烟农亲切交谈

图为王绍基(中)查看烟叶收购情况

图为烟农围拢王县长汇报自家种烟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