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中烟调研云南省施甸县老麦基地单元烟叶收购工作(图)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杨晓臣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9月25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丛亮兹一行在云南省保山市局(公司)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施甸县老麦乡山东中烟基地单元就工商协作及烟叶收购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施甸县老麦标准化烟站,实地查看了站点一体化散叶收购现场和仓库管理情况,向烟站负责人、专业化分级操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散叶收购工作流程和等级质量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针对散叶收购进度,烟叶收购质量控制,烟农生产投入、用工和收益情况,分别听取了保山市烟草公司、施甸县委政府及基层站点相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丛副总经理对施甸县老麦基地单元烟叶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基地单元烟叶整体质量较好、收购流程规范、秩序井然,收购的烟叶成熟度、油分、色度、等级纯度均符合工业原料的需求。

  据了解,施甸县老麦特色优质烟叶基地单元为2012年开发单元,2014年老麦基地单元种植面积1.9529万亩,合同收购量5.0442万担,烟农2037户,户均面积9.59亩,涉及2个乡镇2个综合服务性合作社13个村委会。老麦基地单元对接山东中烟“泰山”品牌,按照“品牌引导特色、生态决定特色、质量稳定特色、品种展现特色、科技支撑特色”的工作思路,以“泰山”品牌原料需求为导向,卷烟工业企业深度介入,派员驻点,参与特色优质烟叶开发和基地建设,工商研合作共赢,为基地单元建设开创了新的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