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保康以“真、广、准”为着力点推进群教活动开展

2014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作者:曾新宇
A+ A

  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期,湖北省保康县烟叶分公司以“真、广、准”为着力点推动群教活动交心谈心环节全面展开,为下一阶段民主生活会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交心内容要“真”,该公司提前公布谈话时间,要求党组成员、中层干部积极做好准备,及时梳理意见、建议,谈话内容务必推心置腹,不碍情面,对存在不足不惧提、敢于提、真心提。在此次谈话交心过程中领导干部提前做好发言材料,针对个人特点,将问题提到深处,不流于形式,不含糊其词,切实为相互进步提出宝贵意见,真正做到脸红、出汗,换心、交心。

  二是谈话范围要“广”,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开展交心谈心工作,以采取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互相之间谈,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谈,中层干部与基层党员谈“四谈”的方式,实现了谈话交心的全面覆盖,自谈话开展以来公司多批次进行“面对面”交心谈心,涉及基层各党支部,真正做到了深入谈、全面谈,确保查摆问题扎实到位、交流提高不留死角。

  三是问题聚焦要“准”,此次谈心内容始终聚焦于“四风”问题,党员干部认真对照《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37种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找准、找实 “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引起充分重视,真正把问题谈准谈透,不跑题、偏题,为自我剖析资料的撰写做好充分准备。

  目前该公司领导干部已全面完成自我剖析材料撰写,为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