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开展烟叶收购联合检查

2013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谢晏芬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近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各站点当前生产收购及安全管理工作开展联合检查。

  该局成立了两个组,从8月16日开始至烟叶收购结束,检查采取巡回检查,随机抽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站点当前烟叶生产收购、安全管理、收购纪律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本次联合检查分三块内容进行检查,烟叶生产收购方面主要针对封顶打杈、合同收购、入户预检、聚约式收购模式、站点管理、收购管理、顶部不适用鲜烟叶田间清除等方面进行检查;安全保卫方面主要针对安全生产标准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内部治安等方面进行检查;纪检检查方面主要针对政策执行、收购纪律等方面进行检查。

  该局要求,检查组必须深入到各站点,对检查各项内容进行认真检查,详细掌握各站当前烟叶生产收购方面的实际情况;受检站点应积极、主动地配合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及时提供相关关信息资料,此次检查结果将纳入年终经济责任制考核;分公司将实行公司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挂联基层工作机制,届时,挂联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将每周不少于2次深入挂联各站点帮助基层烟站抓好烟叶收购、入户预检、散烟收购、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并同时对联合检查组检查工作进行督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