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张家界市烟草局开展烟叶收购联合检查(图)

2012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张家界消息 作者:欧阳慈安
A+ A

  烟草在线张家界消息  为全面贯彻省局整顿规范视频会议精神,严肃烟叶收购纪律,预防职务犯罪。10月15-1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局纪检组、监察科、整顿办、烟叶经理部、信息中心联合检察院预防局对所属的3个区县局15个基层烟站烟叶收购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联合检查组按照相应职能部门工作范围,对各基层烟站进行了归口检查。详细检查了烟叶收购纪律、政策宣传、办事公开情况;按合同收购、按标准评定等级情况;预检预约制、计量标准执行情况;烟草站对烟农的技术指导、服务及廉政风险防控公开承诺的落实情况。特别是通过与烟农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了解烟站收购秩序、员工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烟站能够按照烟叶收购纪律、制度和要求开展工作,同时也发现存在个别问题。联合检查组针对所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并通过座谈等形式进行了意见反馈。  

  此次联合检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规范烟叶收购、预防职务犯罪起到较好的警示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