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徽省第二届烟叶分级技能竞赛华环公司选拔赛完成(图)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孙鸿君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充分做好参加2012年度全国烟叶分级职业技能大赛选手选拔工作,安徽省局(公司)在全省开展了全面的选手选拔工作。2月18日,在安徽华环国际烟草公司举办了烟叶分级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选拔赛。选拔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选拔赛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调制加工研究室主任、全国烟草农业分技委委员孙福山主持。选拔赛成立组委会,下设裁判组、技术组和会务组,制定详细的方案和规程。

  选拔赛本着“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原则,严格按照规程执行,以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练、以赛促建”为目标。来自华环加工中心、涡阳复烤厂的18名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选拔出9名烟叶分级技能优秀的人才,将被推荐参加全省第二届烟叶分级职业技能大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