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卷烟增香保润重大专项技术成果交流会召开(图)

2013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报道  近日,由国家局经济运行司主办,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承办的卷烟增香保润重大专项技术成果交流会在河南郑州召开。重大专项专家委员会负责人、重大专项首席专家和试点企业相关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国家局运行司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卷烟增香保润重大专项阶段性技术成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代表按照新型香料开发应用、提高卷烟物理保润性能、提高烟叶使用价值等三个研究方向就“卷烟感官舒适性评价方法”等17项技术成果进行了交流。

  会议对三个方向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单位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总体要求,进一步推进关键技术研究,全面提高烟草添加剂应用水平,着力加强技术成果转化应用,确保重大专项取得扎实有效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