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他们的“逆行”让副市长点赞

——湖北随州市局全力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
A+ A

  “四川中烟捐赠给了我们180个口罩,好像是N95的,已经收到并登记入库,目前全市防护物资供应比较紧缺,为落实行业要求,做好复工准备工作,我们正通过各种渠道全力筹集防护用品,但仍旧面临较大压力和困难……”2月12日,在湖北随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扩大视频会议上,后勤服务中心汇报了防护物资筹备情况。

  当听到N95口罩汇报时,市局(公司)党组班子成员迅速商议并达成一致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大一次性医用口罩的购买力度,按照每人每天两个的标准备足一个月的量;二是尽管我们自己防护用品需求缺口较大,但考虑到目前全市医用口罩极度短缺的现状,迅速将四川中烟捐赠的这批口罩转赠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由指挥部统一调度到医疗一线。

  2月13日,当听闻随州市局(公司)这一笔独特的捐赠时,正在随州市防控指挥部物资组现场办公的副市长吴超明感慨的说:“你们是负责任的国有企业!”

  让吴市长竖起大拇指的不仅是这一笔捐赠,还有更多的实际行动:

  赞扬来自雷厉风行的执行速度。1月22日,自接到市政府转发的《省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后,随州市局(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应急响应指挥部,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坐镇指挥,并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全员注意做好自我保护,并通过张贴公告、QQ、微信等形式向社会大众和卷烟零售客户示警,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当天,市局(公司)还发起了做好卷烟零售客户关爱活动的倡议,全体营销人员立即行动,迅速将疫情防护知识传达到每位零售客户,曾都区局(营销部)城区市场部更是第一时间采购600个口罩送到辖区零售客户手中,获得了卷烟零售客户的交口称赞。

  赞扬来自同心同向的实际行动。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扩散,全市防控物资告急。针对这一情况,1月31日,市局(公司)积极贯彻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号召,向全员发起了抗击疫情募捐倡议。1月31日下午至2月1日,仅仅一天半时间,共有303人参加了捐款,募集资金15.3万元。募集资金将按程序捐往随州市慈善总会。

  赞扬来自务实重行的实干精神。为加强疫情防控,自2月5日起,市局(公司)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组织23名副科级以上干部,编入当地疫情防控力量,在此基础上,组织成立党员先锋预备队随时待命,坚决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调配,下沉到街道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截至2月15日,全市系统已经派出338人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下一步,随州市局(公司)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