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受到云南中烟党组慰问、红云红河集团表扬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韩婷婷
A+ A

  7月29日,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接到中共云南中烟党组对新烟党委的《慰问信》及红云红河集团《关于对新疆卷烟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表扬的通报》。

  中共云南中烟党组、红云红河集团分别对新疆卷烟厂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中共云南中烟党组向新疆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慰问,并表示愿与新烟同志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红云红河集团领导表示全集团各单位要以新疆卷烟厂为榜样,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烟党委书记、厂长朱福桢表示能得到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集团的慰问和表扬感到荣幸。新疆卷烟厂不是孤军奋战,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集团始终是新烟力量的源泉、坚强的后盾。这份荣誉是新烟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努力奋进得来的,来之不易,倍感珍惜。

  朱福桢代表新烟党委向奋战在复工复产工作岗位的每一位员工及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向共同奋战的外协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份荣誉不仅是云南中烟和集团对新疆卷烟厂的关怀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朱福桢要求,工厂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严控疫情、保障生产:一是加强纪律意识,做好全厂封闭式管理;二是特殊时期、艰难时刻,更要严控安全生产,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三是继承发扬“修旧利废”的优良传统,加大维修维保力度,保障设备正常运转;四是勤俭节约,杜绝餐食浪费,做好残余垃圾统一堆放、安全防控,保证工厂环境整洁;五是利用宣传媒介展现员工特殊时期,克服困难、积极工作的状态,激发员工战斗力;六是本部科室员工下沉一线,做好辅助工作,直到疫情结束,尽其所能为一线员工做好服务。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新疆卷烟厂还会迎来更加艰巨的挑战,为了不愧于云南中烟、集团的肯定和信任,新烟人会更加谨慎、更加努力、更加勤奋的做好每一项工作,面对疫情的严峻时刻新烟人会不惧险阻、克服困难、负重前行、行稳致远,最终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