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张建民:持之以恒抓好全面整改 用心用力抓好生产经营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张建民在广西烟草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抓好全面整改

用心用力抓好生产经营

鹿心社陈武会见张建民

黄伟京费志荣黄洲参加会见

费志荣一同调研

张建民在东兴北仑河海关缉私哨塔调研烟草打私情况。黄祥进摄

张建民考察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徐江峰摄

  7月16日至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广西烟草调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费志荣一同调研。

  其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分别会见张建民,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费志荣,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会见。双方就广西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张建民参观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文化长廊,考察了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深入广西烟草打私总队情报指挥中心和中越边境东兴北仑河烟草打私一线了解打私工作情况,走访了南宁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广西烟草工商企业工作汇报。

  张建民对广西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广西烟草认真贯彻国家局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工商协同共同培育品牌,坚决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为国家和地方稳定经济发展、促进财政增收作出了新的贡献。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西烟草工商企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就下一步工作,张建民强调,要推动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和企业生产经营实现相互统一、相互促进,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基础上,持之以恒抓好全面整改,用心用力抓好生产经营,确保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始终保持打私打假高压态势,再接再厉,常抓不懈,防止反弹,坚决守住祖国的南大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局办公室、专卖监督管理司、廉政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