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张建民在湖南烟草调研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张建民在湖南烟草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杜家毫许达哲会见张建民  谢建辉陈飞参加会见  陈飞吴桂英一同调研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9日至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湖南烟草调研。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吴桂英一同调研。

  其间,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张建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副省长陈飞参加会见。双方就湖南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张建民考察了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长沙卷烟厂、技术中心、和+共享图书馆、共享吸烟室,调研了长株潭烟草物流园和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了长沙市、常德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湖南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汇报。

  张建民充分肯定了湖南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湖南烟草品牌培育成效显著,联合重组功不可没,“两烟”营销稳步发展,市场监管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文明吸烟环境建设等方面,也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

  就湖南烟草下一步工作,张建民强调,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一要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摒弃旧模式、老套路,确保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真正落地生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新的发展路子;聚焦品牌发展战略,统筹国内国外市场、省内省外资源,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持续加大改革力度,全面深化生产经营管理各领域各环节改革,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加重视创新驱动,深入推进科技、产品、文化等方面创新,不断激发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二要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放在突出位置,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努力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综合考量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不断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努力培养一批有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国家局办公室、经济运行司、科技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