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IECIE电子烟展,那些让老烟民也过目不忘的新产品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4月14日-4月16日举行的全球最大规模电子烟展——IECIE电子烟展上,我们注意到有许多新兴产品出现,这些新的电子烟产品别说让蒸汽玩家爱不释手,甚至让我这等这十几年的老烟民也眼前一亮。

  比如,这一款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顾名思义可以展现各种形态。电池仓位于主机的两旁,以“剪刀门”的形式打开,强磁形式链接。大小适中,棱角分明的切割处理让主机在手上的握持感良好,大小适中,棱角分明的切割处理让主机在手上的握持感良好。只是这款新产品更适合男性,对女性来说,稍显沉重。

  还有康美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一系列新产品都令人惊艳:

  这些新品外壳都是采用最先进的3D浮雕技术来制定的,其外壳与苹果手机的外壳质感相同,拿在手中很有质感 ,非常舒服,而且精美的图案更能凸显使用者的品味。

  东莞BEC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子烟企业,专业生产各种电子烟套装、雾化器、雾化芯和各种五金配件的工厂。他们在此次展会上参展的电子烟新产品大部分都小巧精致。不但外表颜色柔和,手感舒适,而且独具儿童锁功能,其不漏油不炸油、一体化设计的特点也吸引了许多参展人群的关注。

  深圳梵活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雾化液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其烟油品牌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梵活科技一向注重原材料的的安全性和口味的还原度,在深圳黄田、松岗拥有符合国际标准认证的12000平米的现代化工厂和医药级清洁标准的无菌无尘车间,还拥有全国第一家CNAS标准实验室,可以为各类烟油品牌进行专业烟气分析与研究。在此次展会他们也展出了各种口味的烟油,但更让我们关注的是一组烟草系列的烟油:

  如果说看到之前美不胜收的电子烟具或各种风味奇特的烟油还只是感叹这个行业的无限活力与创新能力,那么见到这些大烟草品牌口感风味的烟油时,才会真正触发到老烟民的灵魂。

  展会结束了,但展会上留给我们的精彩与感触却是长久的。

  那些电子烟,那些烟油,是不是撩到你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