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CDC报告:美青少年抽电子烟盛行 危害增大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nbeta网站报道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CDC)开展的最新研究报告,抽电子烟的行为在美国青少年中的盛行程度超过以往,有超过38%的高中生报告尝试使用电子烟和水烟,新的研究调查采样了2015年17000所初高中学校的学生,超过38%的高中生和13%的中学生报告尝试过电子烟。

  其关于青少年吸烟问题的见解非常明确。“对于儿童来说,由于尼古丁会对其大脑产生影响,电子烟是完全有害的。”来自CDC吸烟与健康办公室的Brian King说,“总的来说,我们正在看到一个惊人的增长。这很令人担忧。同时认为电子烟实际上正促使青少年开始抽烟,而不只是取代香烟。

  CDC拒绝任何用电子烟替代香烟会产生积极影响的说法,同时认为电子烟实际上正促使青少年开始抽烟,而不只是取代香烟。CDC多次重申限制电子烟市场的举措,在FDA将电子烟和水烟列入正常烟草管理条例后,FDA有权利禁止电子烟产品销售给18岁以下未成年人,我们可以期待CDC调研2016年数据后显示该举措是否真正奏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