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BAT韩国公司预计2030年HNB产品销售额将占50%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韩联社报道,英美烟草(BAT)韩国公司上周四表示,由于法规和对吸烟的健康担忧,到2030年,加热不燃烧卷烟产品的比例将提高到50%。

  自2017年以来,英国烟草公司已在韩国市场上以传统卷烟产品为基础销售了加热不燃烧的glo烟草加热产品系列。

  目前,传统卷烟产品占英美烟草韩国总销售额的90%,其余10%来自加热不燃烧产品。

  英美烟草韩国地区经理金恩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专注于提高不燃产品的销售比例。我个人预计,到2030年,该比例将占销售的50%。”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报告称,整个2019年的销售额为3,562亿韩元(3.15亿美元),此举符合母公司英美烟草集团的计划,即到2030年确保其加热不燃烧客户达到5000万。

  登喜路(Dunhill)和Lucky Strike卷烟的制造商英美烟草公司(BAT)目前有1300万加热不燃烧产品客户。

  金恩吉说,英美烟草韩国公司将加大力度,提高客户对“潜在降低的替代香烟风险”的了解,并通过数字渠道提供更多产品。

  去年8月,该公司选择了韩国作为首个推广其味觉产品的市场,该产品是蒸汽和不燃烧的组合产品,然后于当年晚些时候在日本和其他市场推出。

  在韩国,占主导地位的本地公司KT&G占据了不包括电子烟的当地烟草市场约60%的份额,其次是菲莫国际的23%的份额和英美烟草的14%的份额。

  今年,英美烟草韩国公司预计将实现出口额4亿美元,比去年的出口额3亿美元增长33%。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