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英美烟草计划在日本试销加热型烟草制品Glo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将于12月12日开始在日本东北部的仙台市试销其加热型卷烟替代品Glo,届时将与菲莫国际的iQOS以及日本烟草公司的Ploom Tech争夺市场份额。

  Glo也是通过电池驱动加热烟草,从而产生可吸入的蒸汽,但是这种蒸汽的危害性比传统烟雾要低90%。而且Glo以及其配套使用的Kent Neostiks的温度大约保持在240摄氏度左右,远远低于传统卷烟燃烧烟草所产生的800摄氏度以上的温度。

  过去5年中,英美烟草公司在卷烟替代品的研发、规模生产以及产品推广上投资了10亿多美元。

  与此同时,英美烟草公司还在欧洲几个市场销售Vype电子烟,该公司的 iFuse电子烟也已在罗马尼亚开始试销。此外,英美烟草公司还研发了一款叫做Voke的尼古丁吸入器,在英国已经取得了医药产品的授权,但目前尚未上市。

  一套Glo设备(包含20支Kent Neostiks)的售价为8000日元(合76.61美元)。Kent Neostiks有三种口味,每盒售价420日元(合4.02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