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评论 > 正文

学习十八大精神,促进品牌发展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当前,烟草企业正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把握科学发展观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关键的一条,就是要聚焦品牌发展,以十八大精神促品牌发展,进一步提升品牌结构、价值和形象,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努力把烟草品牌做大做强,为建设更加严格规范、更加富有效率的中国烟草做出贡献。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实践及成就,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烟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于正确认识企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于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做大做强品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对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先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坚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推进烟草企业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谱写“卷烟上水平”新的篇章。 

  烟草企业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品牌培育和品牌发展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突出实践特色,着力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着力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现企业“十二五”发展目标上,体现到“卷烟上水平”、“提升品牌形象”的实践中去。要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推进“235”教育实践活动和“三问三解”活动相结合,与推动“卷烟上水平”相结合,与推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和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相结合。要把品牌的培育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抓好品牌形象提升、创优对标、创建优秀卷烟工厂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努力完成年度任务和生产经营目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烟草企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务求取得实效;要区分层次、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要舆论引导,形成热潮,让党的十八大精神走进科室、走进车间、走进班组、走进岗位、走进职工,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在新时期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耳熟能详,人尽皆知,并化为自觉行动,促进品牌发展。品牌是市场竞争的制胜法宝。当今的时代已经进入了全球化时代、知识经济时代和创新时代,我们面临的竞争是一种全方位的竞争,每个烟草企业生存的条件就是要加快核心竞争力品牌的构建。所以,市场经济的竞争、开放式的竞争、国际化的竞争,说到底最终就是优势的竞争、品牌的竞争。无庸置疑,品牌发展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在技术创新、提升卷烟结构、市场培育、严格管理、队伍建设、企业文化管理等方面下功夫,打出一组漂亮的“组合拳”。烟草企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施技术创新和管理进步,提升品牌的科技力;加强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提升品牌的文化力;强化营销创新和营销管理,提升品牌的营销力;尊重人才价值和创造活力,提升品牌的创造力。一句话,要促进重点品牌、重点规格又好又快发展,推进“卷烟上水平”,实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科学发展”的前景灿烂辉煌,品牌发展上水平激荡人心。烟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坚持科学发展观不动摇,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方针和“1+5”行业工作任务,紧扣品牌培育和品牌发展做文章,采取综合措施有效提升品牌形象,打造中式卷烟经典品牌,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协调发展共同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