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南阳白河俱乐部参加问道“黄金叶”品鉴会(图)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浪河南网报道 作者:郑富英
A+ A

  烟草在线据新浪河南网报道  5月22日,河南南阳白河俱乐部骨干成员一行20余人走进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体验中烟集团的创新意识和企业文化,参观“制丝”“包装”车间流水线,感受“6S”食品级企业管理模式,探索“黄金叶中原突破”品牌之路,品鉴百年浓香黄金叶,受到了南阳卷烟厂党政班子和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

 

  品鉴队伍强大 精英荟萃

  参加问道“黄金叶”品鉴会的嘉宾有白河财富俱乐部总经理李健、白河财富推广俱乐部总经理姚河汀、白河财富留学生俱乐部总经理李海龙、白河财富天天向上教育俱乐部总经理齐斌、白河财富天使投资俱乐部总经理周春东、白河财富地产营销俱部总经理余磊、白河财富地产融资俱乐部总经理陈权、北京蓝田投资集团总经理赵文凯、南阳青松商贸公司董事长王青松、河南丹江湖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王伟星、河南启元置业总经理徐宏伟、南阳玉胜置业董事长徐玉胜、南阳畅春园农业合作社总经理周磊、南阳恒生手机连锁集团董事长李恒生、龙升集团副董事长范力军、河南众旺门业董事长孙营、中国石油南阳大区经理郝永凯、满记餐厅董事长刘东岳、佰仕福超市总经理胡东、南阳广告联盟主席郑豪、南阳牛友信息技术推广总裁张政等。

  好在南阳卷烟 利国富民

  2004年河南烟草经历体制改革,河南中烟工业公司成立,正式确立“黄金叶”为主的品牌发展思路。“黄金叶”品牌历经60年的培育发展,现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金叶”二字逐步演化成烟草行业的代名词。从1950年“黄金叶”伴随着常香玉捐赠的飞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到1959年毛泽东视察河南襄城烟草基地时称“你们这里成了烟草王国了”,再到中国工程院士、中国一代烟草宗师朱尊权挂帅亲征研制黄金叶“天叶”技术,最后到“百年浓香”黄金叶2014年隆重推出,这一曲折历程,最终铸就了黄金叶成为消费者认知度最高的高端产品显性符号。

  南阳卷烟厂作为南阳的工业领导者,不仅是南阳人的骄傲,也是南阳市的骄傲。2013年,公司销售黄金叶193.25万箱,全年销售收入430.08亿,实现税利328.31亿元,上缴国税20.27亿元,上缴地税2.58元,成为南阳市的税利大户。据统计:南阳卷烟厂每销售100元/条的黄金叶,就会为国家财政贡献57.17%,为地方财政贡献6.91%,而如果消费外省同价格的香烟,只能为国家财政贡献5.67%,为地方财政贡献0.6%。可见,消费黄金叶卷烟,不仅是对河南中烟的支持,也是在为南阳的地方发展做贡献。

  放眼望去,南阳的每一条街道,每一盏路灯,每一座桥梁,每一座公立建筑,都沾染着南烟人的辛勤和汗水!

  参观工厂一线 别有洞天

  南阳卷烟厂的大院,芳草萋萋、绿树成行、马路铮亮,一尘不染,全新园林式格局,给每位企业员工一种“家”的感觉。各位企业老总和商界精英,在南阳卷烟厂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和燃油燃气锅炉房的文化长廊、生产流水线。亲身体验了烟叶从上线、烘烤、加工、制丝的全部生产过程,以及烟支剪切、内包、外包、装箱的系列环节,大型锅炉房全部采用新型燃油、燃气等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燃烧介质,为烟厂生产、采暖提供了“食品级”管理可靠保障。

  财富广角论道 雄才可见

  大型会议室内,各路专家、企业精英首先倾听了南阳卷烟厂刘金福厂长对中烟公司发展历程包括品牌改造、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硬件建设、社会责任、发展态势等详细介绍,同时也观看了《黄金叶——中原突破》品牌宣传片,让每位企业领袖人都感受到由南阳卷烟厂迸发出来的新时代勃勃生机和自强不馁的奋斗气息。

  白河财富推广俱乐部总经理姚河汀认为:百年浓香“黄金叶”口感好、价位适中、忠诚度高、历史根基牢,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下一步,要做好文化推广这一关,把方向朝政治上靠一靠,从南阳烟叶之乡到领袖关爱,到几代人对中烟的厚重情怀,都可以循序渗透、做做文章。硬性的广告不能做,就做软性的宣传,发挥充分的想象力,把烤烟淡化成一种文化,一则故事、一阶层面,让人们从潜移默化中领掠黄金叶的真实魅力。最终突破中原走向全国。

  南阳牛友信息技术推广总裁张政,就当代新媒体推广层面,详细分析和解读了微营销传播的便捷性、快速性和高效性。希望百年浓香“黄金叶”能够把握市场方向,精准定位,通过微信知识化融解、细分推送、高端分享的运营模式,占领烟草市场,实现中原突破。

  在国外学习营销推广专业的南阳海归学子李海龙,从国外知名品牌香烟万宝路的推广方式,比如暗性提示、活动推荐、网站吸金、赞助盛事等,进行阐释,希望南阳的黄金叶品牌,能够从中吸取营销精华,突破政策籓篱,独辟蹊径,开造黄金时代。

  三泰矿业总经理、天天向上教育校长齐斌,从故事营销、情感链接、侧方位思考、软文化竺角度分析了目前全国各地香烟品牌的推广之路,希望南阳卷烟厂能够从中总结心得体会,顺应“三微”时代风向,通过免费体验店、软包装、公益赞助、社会活动等办法来提升黄金叶的品位和社会信誉度。

  白河财富俱乐部总经理李健总结道:我是南烟人,对南阳卷烟厂有着很深的情怀,三十年后再次回到烟厂,感慨颇多,虽然眼泪没有掉下来,却时刻在肚子翻滚。因时间关系,今天的论道黄金叶暂告一段落,今后白河财富俱乐部将继续组织更多更大的活动形式,走进中烟集团南阳卷烟厂,宣传企业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多出谋划策,搞好品牌推广,让百年浓香黄金叶独立市场鳌头,为南阳的经济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百年浓香黄金叶 货真价廉

  “百年浓香”黄金叶是南阳卷烟厂2014年最新推出的高科技产品,其原料采用河南浓香系列优势,集成应用科研创新专利技术成果,乘承“操守烤烟正道,回归做烟本质”,“口感香浓,丝丝甜爽”,焦油、烟碱、CO含量均保持3个“8”,包装贵气,简约、大方、厚重,传承红色经典和浓香品质文化,品位高,性价好,是中高端价位与超高端品质的完美结合。百年浓香型黄金叶在南阳市场上市以来,以新颖的包装,浓香的风格深受消费者青睐和认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紧销、俏销态势。

  携手育品牌,金叶情意深。白河财富俱乐部的各路专家和企业精英,品味了上乘“百年浓香”黄金吐丝丝如扣的完美神韵,领略了南烟人的敬业、创新、开拓、进取的奉献精神,发表了商态领域内的各式各样的挑战和看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双方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把南阳的卷烟品牌发扬壮大,突破中原,走向世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