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主要领导赴基层单位指导群教活动开展情况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5月9日,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吴应禄等公司领导,在前往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本部和成都分厂,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时,强调要继续坚持公司党组在第一批活动中提出的“四个认真”,把握好“四个突出”和“四个注重”,切实通过活动开展,为推进川渝中烟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宏大力量。

  根据中央和行业要求,按照川渝中烟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公司党组成员在第二批“群教”活动中分别确定有一个联系点。当天,公司领导们走访车间现场了解情况,并听取了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和成都分厂等单位关于群教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人员对基层各单位群教活动开展予以了肯定,认为其领导班子重视、学习氛围浓厚、征求意见广泛、督促指导严肃,整个活动进展顺利、开局良好,希望继续从政治和事关川渝中烟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继续坚持党组在第一批活动中提出的“四个认真”,切实通过活动开展助推川渝中烟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和成都分厂于2014年3月初全面启动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开展以来,他们严格按川渝中烟党组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完成了第一环节各项“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了多项“自选动作”,有效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