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威海告破首起跨国销售走私烟案

2014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威海新闻网报道 作者:赵树一、辛晓燕、王震
A+ A

  烟草在线据威海新闻网报道  3月4日,记者获悉,经过山东威海警方半年多侦查,威海第一起跨国销售走私香烟案成功告破,目前,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经区警方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据悉,该案所涉走私网络遍及山东、北京、江苏等5地。

  2013年5月9日,市区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一男子在经区某生活小区内从事走私香烟活动。随后,市区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经区分局经侦大队联手对此展开调查,并将涉嫌用货运方式非法走私香烟的刘某抓获,现场查获走私外国香烟5万余支,共计8个品种。

  经审查,是女子郑某通过刘某运送走私香烟的,而郑某几年前因贩卖走私香烟被市区烟草专卖局行政处罚过。该案遂被移交市公安局经区分局经侦大队立案侦查。办案民警调查发现,郑某曾通过某货运站频繁发货,同时有来自北京、广东、江苏等地的账户向郑某账户汇过款,汇款总额高达上百万元。经民警做工作,郑某投案自首。

  经区警方通过大量摸排,摸清了这个团伙的走私“脉络”:郑某的上线是H国人金某,郑某从金某手中购进走私外国香烟后自行包装,然后通过货运渠道销往国内。

  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协调指挥下,北京、广东、山东等五地同步实施收网行动,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大量走私香烟,金某在威海落网。经审查,金某使用本人账户及他人账户从事香烟走私,涉案金额高达400余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