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紧抓新年生产工作(图)

2014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郭林/文、何仕为/图
A+ A

13#线主挡冯咏梅正在安装铝箔纸

放丝工尹德凡正在记录每一批烟丝放送的情况

丙班值班长刘浥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新年伊始,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员工干劲十足,大家早早到岗,开足马力忙生产。轰鸣的机械声、忙碌的背影,构成了一幅新年生产画卷。

  工艺人员逐台逐项检查产品品种、标识,确保生产牌号无误;维修工们拎着工具箱穿梭于各机台,随时做好生产保障工作;生产线上的员工,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上钢号、装材料、装胶缸,从材料保障、生产卷制再到包装成型的每一个环节,流水线上的工人们各司其职,每一个步骤、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细节都凝结着他们对产品的悉心维护。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生产线送出一根根、一包包香烟时,每一个卷接包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这寄予着大家新一年的美好愿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