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厂召开2013年第三季度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黄彩塔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10月15日-17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13年第三季度学习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公司党组三季度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深入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道德、能力建设,谋划2014年工作思路。

  会议学习交流了有关改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反腐倡廉教育资料。结合国家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分析行业、公司发展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以及南宁卷烟厂在公司发展中的目标定位,讨论2014年工作设想。

  会议认为,为防止思想上的堕落,生活上的腐败,工作上的渎职失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行业标准执法,坚持原则,做到尽职尽责,不失职、不渎职,不犯法、不腐败;必须不断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牢固树立立党为公,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严于律己,自觉抵制腐败思想的侵蚀,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还要时时处处牢记党风廉政准则,确保廉洁自律和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使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真正成为自己的自觉行为,做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复杂的工作环境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保证工作稳定、家庭幸福,为企业、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会上,各部门讨论了2014年工作设想,明确了明年整体思路。一是坚持“十二五”期目标不动摇,以对标创优为抓手,狠抓落实、注重成效、扎实推进;二是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作该厂2014年政治工作核心,全力抓紧抓好;三是要积极备战“十二五”技改工作,在技改对接、人员调配与培训、设备安装调试等方面积极作为,确保做到生产与技改两不误;四是要抓好发展这个要求,结合边生产边技改的实际,做好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在本部门的分解落实,努力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绩效考核指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