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3年山昆公司“质量月”活动圆满结束(图)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山昆公司报道 作者:齐丽琴
A+ A

  烟草在线据山昆公司报道  在各部门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参与并逐步推进下,山昆公司“质量月”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大力宣传了“质量在我手、用户在我心”的理念,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把质量关,促进和保障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通过产品质量、检验技能、经典案例等评比活动,一线员工干劲十足,开展你追我赶“争做标兵”的喜人局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岗位能手和质量优秀机组,成为其他员工学习的榜样和追求的目标。同时由优秀机组为先锋以点带面,让先进的更先进,让后进的赶先进。在此次活动中,又分别授予了甲班7#、甲班13#、白班8#“质量优秀机组”,并对单项指标控制优胜的机组、实践性强的质量案例和检验技能突出的个人进行了奖励。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品质意识,取得了可喜的成效,达到了理想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