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召开2012年第四季度党委学习会(图)

2013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王辉益、郭开旭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组织召开了2012年第四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该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上的报告,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宣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提纲》以及公司关于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行为监督管理相关规定,传达学习了公司党组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的重要精神和公司领导《关于开展党风廉政考核及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批示意见。各部门汇报了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3年工作打算,四个课题组就前期调研情况及初步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汇报。

  学习会上,该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刘沪明要求,全厂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读细研,加强宣贯,注重实践,全面掀起学习宣贯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立足企业生产管理和改革发展的实际,着眼于对现实问题的思考,着眼于对存在问题的解决,着眼于对下一步工作的推动和提升。同时,对过去三年包括2012年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面临的压力和存在的差距,系统谋划了企业今后三年的改革与发展尤其是明年的工作。

  在部署抓紧抓好年末岁初四项重点工作时,刘沪明强调,一要抓紧抓好企业安全维稳工作;二要抓紧抓好元月份的生产组织工作;三要抓紧抓好年终考核及评优评先工作;四要抓紧抓好企业年底走访慰问工作。

  在学习总结时,副厂长毛晓光重点就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领导带头、覆盖全厂;三要认真学习、讲求实效。要紧密联系我厂实际,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上来,落实到解放职工思想、凝聚职工力量上来,落实到科学谋划企业今后三年的改革与发展尤其是明年的工作上来。

  在学习期间,全厂100余名党员干部还集中听取了吉安市委讲师团团长孙媛凤副教授作的“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及观看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电教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